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这一年

最近很烦心。虽然还不到时候烦。但是模糊的未来叫我不知所措。
2009年。我不知道如何评价的一年。
8个月杀G之旅告诉我了什么叫做不放弃什么叫做坚持什么叫做全力以赴。
之后了。为了什么。
我不是一个有远大目标的人。我知道。但我也不是一个毫无目标的人。
这是好事也是坏事。
2009年1月。从美国回来。前几个月哭哭啼啼。中间几个月奋奋斗斗。后面几个月恍恍惚惚。
面前有了选择。而且是一选就无法回头。
人生原来这么像赌注。结果可以很好也可以一败涂地。
Yun输光那天,我才发觉原来他不是一直都在赢得。
我呢 输不输得起。

昨天施叔叔说了一句话:年轻就是资本。你们都是亿万富翁,可惜很多人都不知道。
人生的轨道变来变去。人总是会慢慢开始变得不安全。
我总是给自己说一辈子还长着呢,万一错了也没关系。
可是真到了做觉得时候,前瞻后顾。

总是不能两全。为什么呢。

转眼要23了。现在进去forever 21的店都在想自己还有没有资格。
2010年过去的那天,应该已经做好了决定。应该已经抛弃了很多。只能寄希望与自己也会得到那些朝思暮想的东西。

我要幸福。可是幸福好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