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也谈毕业

日子越来越近了 作为一个喜欢回首的人 我却要好好的向前看
因为很多事情是不堪回首的 越是回首越是有很多留恋很多遗憾很多的舍不得
最近就是感伤 尤其像现在这么一个外面雷电交加随时可能大雨倾盆的夜晚

我有很多朋友 大学四年最骄傲的就是认识了你们
我曾经有更多的朋友 但是有些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已经不怎么联络 甚至陌路
有些是缘分不够 有些事缘分过多然后导致一个自己不想要的结果
anyway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两情若是久长时 又岂在朝朝暮暮
我知道这个道理 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大家各奔东西了就没有了音讯
我知道这个道理 真正的爱人不会因为距离遥远就彼此放弃
I have faith.
I just hate the feeling of farewell.

不过今天的离别是为了再相聚的喜悦
这个道理我也懂。我马上要去相聚。但是相聚总是短暂。我不知道走的时候会不会又哭的稀里哗啦。
我就是讨厌离别 我就是希望大家每个人都能够永远在一起 即使不是每天见但是我也想知道你们都在不远的地方 转身既是。

高中没了 。 大学也没了。
我不是学生了。Yun说我整个心智还停留在17岁。在某些方面确实是的。
工作场上很虚伪。每次面试我都觉得我变成另外一个人。

人生真的是越来越迷茫 不过这样也好 反正每次我的计划总是烂得很。

1 comment:

wanyue said...

勉姐~我今晚凑巧在gmail account上修改timezone,然后看到好久前的blog访问历史,才意外又踩到你这里来~人生就是很奇妙啊,感慨下先~

真的都是白羊女喔,每次看到你写的文章,都像自己写的一样~

不要伤感了,人总是要被时间推着迈向不同阶段的,你总不能三十多岁还做一个抱着孩子赖在学校的少妇吧?。。哈哈哈

分开的时候谁都会难过,但是就像你说的,注定留在身边的人,分得再远,也一定会回来再见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