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又见炊烟

absolutely的愉悦。最近。
一直以来认为自己算是活得比较自我的人。
难免有时落俗的去进行任何人的比较。但是幸好不是一直。
又到了这个时候。很多人挤在一起。去一个地方。头破血流。
我承认自己是个假装高尚的人。看到独木桥就绕路而行并且自我安慰。
As if I will be the one who is better off.

我仍然想要的是一幢小房子 炊烟升起

对这个城市有太多的厌倦和厌恶。

昨天在canteen见到一个人操着一口黑人口音。
好听的稀里哗啦。
我再也不能说singlish了.I am trying my very best.
-----------------------------------------------------------
Life should be easy. why people begin to bring pressure and panic and stress to their liv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