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感动

越来越不喜欢在校内上写日志了
现在看校内的唯一目的就是关注晓鸥的事情 分享关于晓鸥的日志 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看到 自己的感受总觉得写了也是浪费资源
可是 今天真的很感动 也很难过
今天考了4个小时的试 5门期中考试终于都完了 不是特别理想 不过总算是刺激了我一下final一雪前耻
考完之后奔去看募捐的Booth.
自己也干不了别的 献血不够资格 也没有强大人脉可以招钱 只有站站booth了

一直以来都是很乐观的看这件事情 觉得钱够了就没问题了 晓鸥这么坚强 李冰冰都治好了 我们这次也没有问题的
可是 才3天 大家甚至已经募捐到了将近李冰冰的全部治疗费用
可是 晓鸥的情况似乎比想象的要糟很多
晓鸥似乎精神也开始不好了 化疗确实很折磨人

想想妈妈以前化疗的时候 为了不让我担心 2个月都看到住院的她 一定也是克服了很大的苦难和折磨吧...想想这些就觉得妈妈很伟大呢 妈妈要好好锻炼 要长命百岁!

站booth的时候 听了解情况的那几个senior讲晓鸥的情况
大家有时候在笑 其实我真的不怎么笑得出来
不过还是要乐观吧 恩恩

很多好心人捐款 我在的时间已经是星期五下午4-6点了 人流最少的时候 而且很多想捐的同学都已经捐过了 可是一个多小时之内我也觉得至少1000多块被塞进了募捐箱 旁边的POSB ATM里的现金都被捐钱的人取光了 还有人跑去别的地方的提款机取钱了再回来捐 就算是不知道这件事的路人 只要拦下来跟他们解释这个事情 绝大多数的人都会慷慨解囊
觉得能够拿着传单说几句话就可以多弄点钱的话 也是一件值得欣慰的可以为她做点什么的事情了

每次看陪护日记都感动死了...友谊还是很伟大的...希望大家可以陪着晓鸥一起度过难关...希望老天可以被这一帮朋友所感动....
他们描述的晓鸥的现状也让人看起来很揪心....唉...

好久不看书不写字了都不知道要怎么表达了
Bless ....

请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为了爱你的人注意身体...

No comments: